後記

    

-

第二卷

後記

我是森下りんご,本次承蒙各位拿起『轉生前是男的所以逆後宮容我拒絕』一書,真的非常感謝。

全都是多虧各位的購入纔能有第二卷的!

然而可惜(?)的是,這第二卷真的隻有男性登場。

第一卷是對主人公來說的樂園篇,而第二卷則是男性與男性還有男性的男性地獄篇。

就像是要證明這書不是標題詐欺般,徹徹底底都是男性!

如果各位能一邊閱讀,一邊與主角一起吐槽『還真的全都是男性!』那便是最好的了。

如果有人對男性不是那麼有興趣也請安心,加筆內容就有女性了!

這次加筆的內容是在描述莉莉娜的心境,敘述她先前為何會如此敵視索菲。另外一個加筆內容則是索菲離開女學院後的內容。這邊與本篇內容息息相關,因此之後應該也能繼續描寫暗中活躍的大小姐們。

雖然上次也是,但果然加筆的部份最令人開心呢。

第二卷由於故事上的速度比第一卷慢上不少,本篇的內容也更加難以抉擇,但寫加筆內容時就無需考慮這些,相當輕鬆。

然後之前因為頁數問題而冇能放到一卷中的『名為索菲・莉尼艾路的貴族千金~克莉斯汀娜・威林的策略與歎息~』,這次也加到二卷之中了。

把這和加筆內容一起看完,不知道各位有冇有感覺到……。

————難不成男性纔是最正常的不是嗎?

……………………

…………

……

就是這樣(就是怎樣?),最後是謝詞!

繼續購入二卷的各位。

和從web就開始支援的各位。

以及這次也描繪出十分美妙插畫的みわべさくら老師(本是男性地獄的第二卷多虧老師的插畫也瞬間變得美妙了起來!)

還有與本書相關的各位。

全都是多虧大家二卷才得以麵世,真的是感激不儘!

一卷出版時還未曾想過疫情會影響世界如此之大,但還祝福各位都能有健康快樂的每一天。

森下 りん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