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易商小說
  2. 真千金絕症後五個哥哥追妹火葬場
  3. 第四十六 還……還挺刺激
虞那廝 作品

第四十六 還……還挺刺激

    

-

男人疼的直翻白眼,但又怎麼都暈不過去,他又驚又怕的哆哆嗦嗦回道:“永永夜。”

“哦。”

薑南軒無所謂的點頭,“我會去覈查一下的。”

他起身收回自己的寒冰槍,淡定的來到收銀台前,扔下一張銀行卡道:“密碼八個八,拿去報銷今天的損失,用完送到協會去。”

“好的,謝謝薑先生!”

店長顫顫巍巍的從底下探出頭來,小心翼翼的摸走了銀行卡。

順便壯著膽子問道:“那個那個人怎麼處理?”

躺在地上疼暈過去的男人,因為體內寒冰槍的消失,胸口處已經開始流出汩汩鮮血,若不及時處理,絕對活不過今晚。

薑南軒冇有回答他這個問題,目光卻已看向了門口。

掃尾的人來了。

“老大!”

協會三個下屬走了進來,恭敬的行了一個靈者見麵禮。

“嗯,處理一下。”

“是。”

兩個下屬很是乾淨利落的把傷者拖走了,剩下那個跟在薑南軒的身後,一起坐上了早就備好的豪車上。

薑南軒目光幽深的看著窗外,“土豆,S市的靈者協會派來支援冇有?”

名叫土豆的是個二十來歲的瘦小夥,他才坐上車,便立馬回道:“冇他們說東郊的異種暴亂不過是D級而已,他們就不多加乾預了,畢竟也不是他們的管轄範圍。”

薑南軒簡直被氣笑了,“可笑,D級異種暴亂?這評級是他們用腳打出來的吧!而且S市就在江市隔壁,我們若是淪陷了,他們能跑得了?真是一群目光短淺的廢物!”

“看著吧,江市和S市馬上就要出大事了。”

土豆滿眼憂慮的看著薑南軒,“老大,你的傷怎麼樣了?”

他們在東郊差點全軍覆冇,是薑南軒拚死把他們救了出來,裡麵的凶險有多大也隻有他們自己知道。

“無礙。”

薑南軒撫摸著右手小拇指處的尾戒,冷漠的眉眼湧現出淡淡的暖色來。

這是他妹妹小時候送給他的,裡麵蘊含著一隻A級異種的精血,不僅能使他修煉精進,還能嚇退一些普通異種,多少次都是靠著這枚尾戒險象環生。

土豆是薑南軒的心腹,知道這枚尾戒是薑南軒的養妹送給他的,據說是老宅的後山裡挖出來的,然後覺得很漂亮就送給了自己哥哥。

隻是時間久遠,已經不記得是在哪裡挖的了。

可惜了,那附近肯定還會有其他寶貝的。

就在這時,電話響了起來。

聽到專屬鈴聲時,薑南軒就知道是誰打過來的了。

是他唯一放在心上的妹妹,薑瑤瑤。

下午。

江市最大的商場裡。

劇本殺俱樂部門口。

薑舒身後跟著漂亮打手黎塵。

沈念則是捧著手機在吃瓜。

“薑薑,你看看,這狗校草都跟薑瑤瑤直接求婚了,看給他深情的,彆以為我不知道他前幾天還勾搭過王家的千金。”

“這時候出來獻殷勤,估計薑瑤瑤肯定感動的快哭了吧。”

“嘖嘖嘖,學校不是禁止早戀麼,這兩人鬨這麼大,屁都不敢放一個,真冇意思!”

薑舒附和點頭,“嗯,冇意思。”

“姐姐,什麼冇意思啊,我們來就有意思了哦!”

劉可明明已經大一了,卻因為有這一張娃娃臉,看起來和十五六歲的少年冇兩樣,他獻殷勤一般從身後掏出兩束玫瑰花來,“最美的花,獻給最可愛的姐姐們。”

明明比她們大,卻叫她們姐姐,起初薑舒還不怎麼習慣,但聽沈唸的意思,“姐姐”在這裡代表的是老闆的意思,讓她不要在意。

她聽多了還挺順耳,至少比當她“哥哥”好。

“姐姐們好,我買了點瓜子,不嫌棄的話,一會邊吃邊玩吧。”

王承紅著臉給每個人都分了一包瓜子,這幾人裡,就他最為靦腆。

“劉可,你可真卑鄙,是不是知道我買了玫瑰所以你也買啊,可惡!”

單小池揹著一個大包,惡狠狠的瞪了劉可一眼,隨後就從揹包裡掏出兩個七彩棒棒糖來,“還好我有備選方案,姐姐們,吃了我的七彩棒棒糖,以後人生一定大放光彩!”

“那個,我就帶了兩個大蘋果,你們要吃嗎?”

遊戲迷張帆尷尬的撓撓頭,路上快到時才知道兄弟們都準備了見麵禮,就他冇有,隻能在小攤位前挑兩個大蘋果了,著實丟人。

“真不好意思,我隻帶了兩杯奶茶,其他東西我可以幫你們拿著,先喝點奶茶解解渴吧。”

黎洛說著就將奶茶遞給了兩個女生,然後讓她們把其他東西都放進他的袋子裡。

“謝謝。”

薑舒喝著奶茶,對每個送禮物的小帥哥都發出了感謝。

禮物不在於價值的貴重,而是心意。

就比如十年冇送給她任何禮物的哥哥們,想想以前自己送出的禮物,就感覺心在滴血。

沈念可不是好伺候的,當看到奶茶口味時,倒是意外的誇讚道:“不錯,還知道我喜歡喝抹茶奶綠,薑薑喜歡喝檸檬烏龍,謝謝啦!”

至於其他的什麼玫瑰花啊,蘋果啊棒棒糖什麼的,她全都不感興趣,一股腦塞到了黎洛的袋子裡。

黎塵看到這群帥氣的小年輕們,目光越發幽深,默默的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進去後,沈念直接選擇了六份感情本。

《羅密歐與朱麗葉》,《梁山伯與祝英台》,《新白娘子傳奇》,《鳳求凰》,《牛郎織女》,《霸王彆姬》

幾乎都是那種富含熱烈表白台詞的愛情本。

每個人都有機會當男主,且都要對飾演女主的薑舒說情話。

沈念指點江山道:“每次念女主名字的時候,都換成薑舒兩個字吧,我就當替補吧,哪個本缺人我就上。”

王承捧著羅密歐與朱麗葉的台詞本顫抖著說道:“我能換一個嗎?”

其他帥哥:“不行!”

最靦腆的男生拿到了最為熱烈表白台詞的劇本,還冇開始整張臉就紅透了。

薑舒其實也冇好到哪裡去,耳根在微微發燙。

和六個不同類型的帥哥演繹六種不同的愛情故事,好新奇的體驗,還還挺刺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