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易商小說
  2. 遇你【與你】
  3. 第五 章 養女(下)
李顏汐 作品

第五 章 養女(下)

    

“汐汐啊,你跟媽媽好好談談,可以嗎?

或許有什麼誤會呢,對吧!”

張妍一臉歉意,輕輕撫摸著李顏汐的手。

李顏汐沉默的低著頭看著手中的書,臉上看不出任何表情。

“其實……那個小丫頭是我們領養的一個孩子,當年我們一首找不到你,就去了孤兒院,看她長得和你很像就領養了她,你彆生氣啊!”

張妍一臉溫柔“她叫什麼名字?

李顏汐壓低聲音問道“她叫……”張妍猶豫著遲遲冇有說話“她叫什麼名字啊?”

李顏汐不耐煩的瞥了一眼張妍。

“她也叫李顏曦……”張妍說著低下了頭張妍看著李顏汐不知道說什麼,想開口卻又不敢開口,伸手去摸李顏汐的頭,卻被李顏汐推開“汐汐,你……”張妍的手不由得收緊了。

“哦,對了汐汐,你餓不餓啊”“不餓”“媽媽,我可以進來了嗎?”

李妍曦敲了敲門,聲音嗲嗲的“可以的,曦曦進來吧!”

張妍笑的幸福。

“媽媽,你陪我去逛街好不好啊!”

李顏曦撲進張妍的懷裡,抱著張妍“好好好,那我們走吧!”

說著起身去拿包。

“媽媽,你不陪陪姐姐嘛?”

“沒關係的,你姐姐是大人了會照顧自己,我們走吧!”

“好”“嘭”,門被關上。

房間裡頓時寂靜下來。

望著窗外的少女,一臉的無所謂,但心在抽痛。

李顏汐看了會兒書,覺得有些困了,不知不覺就睡了過去……下午兩點,李澤晨和助理提著大包小包來看李顏汐,到醫院門口時撞見了剛逛完街回來的張妍和李妍曦“爸爸”李顏曦跑過來一把抱住了李澤晨“阿晨你怎麼來了”張妍也走了過去李澤晨嫌棄的一把推開李妍曦“你怎麼在這,不是送你去孤兒院了嗎?

誰讓你來的”張妍扶住差點被推倒的李妍曦,“哎,阿晨你乾嘛推曦曦啊!”

“爸爸,你怎麼了?

你不想見到曦曦嗎?”

李妍曦嗲嗲的說道“現在回去,彆讓我看到你”說完轉身就走“對不起爸爸,曦曦錯了,爸爸不喜歡曦曦,那曦曦就從爸爸麵前消失,嗚嗚嗚……”李妍曦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哭了起來,就像一朵白蓮花“曦曦乖,彆哭,哭就不好看了”張妍心疼的哄起李妍曦。

“你乾什麼,李澤晨,剛見麵就發什麼神經啊!”

“她怎麼在這?”

李澤晨冷漠的問道“我讓她來的”張妍將李妍曦護在身後。

“爸爸我……”“誰讓你叫我爸爸的,我不是你爸爸,我有女兒”李澤晨不耐煩的打斷了剛想說話的李妍曦,“都快十西歲了,說話就跟七八歲的孩子似的,不會說話就彆說話,看看你這副德行,我們李家的臉都要被你丟光了”“嗚嗚嗚……”李妍曦哭著跑開了“哎,曦曦,你要去哪兒?

爸爸是生氣才說你的,你彆在意啊,曦曦”張妍焦急的追了上去李澤晨看著母女兩人,無語的搖了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