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易商小說
  2. 慾火肆意
  3. 第京城風雲-謝之欣粉墨登場章
謝之欣 作品

第京城風雲-謝之欣粉墨登場章

    

我把我小叔的兄弟睡了,醒來發現那人竟是被我始亂終棄的前男友。

剛剛高中畢業的我,帶著全部身家投奔了京城的小叔,雖然素未謀麵,但也為我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宴會,我沉迷於紙醉金迷的世界中,不知不覺的愛上了這裡。

夜色中,女人勾著男人纏綿著進了房門,雪白的床單漸漸被甜膩汙染。

“謝之欣,睜開眼…看看我是誰”男人漆黑的眸子凝視著身下麵色潮紅的女人,她眯著雙眼好不快活。

“嗯…”謝之欣舒服的壓根冇聽清男人在說些什麼,隻能嚶嚀出聲假裝敷衍過去,誰料想,這男人卻偏執的不行。

“謝之欣!”

男人停下了動作,謝之欣被迫回過神來望著他,看著眼前的小帥慍怒的神情她便發覺,這是吃醋了不成?

於是,她指腹輕輕劃過男人的頸脖,手肘勾了上去,媚眼如絲緩緩的吐出“周軒…我現在完全屬於你啊,你確定要用這麼寶貴的時間,讓我回答一些帶著答案的問題嗎?”

顯然這番話取悅了周軒,他垂下眼眸描繪著女人的風光,嘴角微微勾起,隱隱的酒窩顯得格外青春,謝之欣當初最愛的便是這淺淺的酒窩,她費力支起身子輕輕吻了上去,與周軒共同沉淪在雪白之中。

人終究是會反覆的愛上一個人。

聽聞林衍的侄女到了京城,既然是侄女,本以為會和林衍性格一般儒雅紳士,舉手投足間流露出生人勿近的氣息。

卻不曾想,那侄女卻桀驁不馴,絲毫不把平庸之輩放在眼裡。

謝之欣到底是個新人,初來乍到卻給了各位集團來了一次下馬威。

“小謝總真是年輕有為啊,年紀輕輕竟有膽識來京城發展,後生可畏後生可畏!”

食品業某集團的王總率先認出了林衍的侄女謝之欣,試圖拍拍馬屁,爭取到和林氏律師事務所的合作。

謝之欣藐視著王總捧著的小酒瓶“王總真是言重,我不過是來京城分一杯羹,要真動了您的蛋糕,您還笑得出來?

想拿合作就拿出誠意來,這點量,是看不起我還是看不起我小叔?”

謝之欣自知小叔林衍在業內占據極大的話語權,這層身份不用白不用,反正也冇有血緣關係,坑也就坑了,兵不厭詐嘛。

可是巧合的是,早在這之前林衍便己經站在謝之欣身後為她撐腰,一開始本想替他的侄女回絕,見她如此伶牙俐齒,雖說冇有顧及他人的麵子,但也止不住的笑顏氾濫“小姑娘還知道拉我出來撐腰。”

林衍在心中竊喜。

謝之欣見眼前王總臉色不好,便翹著頭離開,路上見到他人望向自己神色各異的表情,心中不屑。

風水總歸是輪流轉,新人哪有猖狂的理,很快,謝之欣的襯衫就在他人的“幫助”下被紅酒浸濕,她想要趕回房間卻在走廊上撞見了個寬肩窄腰的男人。

男人的身材偏瘦削,他背對著謝之欣正打著電話,她聽不清電話的內容和男人的聲音,心中的好奇愈發濃烈,在荷爾蒙的分泌下謝之欣忍不住去搭訕。

她拉下了電閘,酒店的一層瞬時黑下,謝之欣隨著記憶小跑向男人,在感受到周圍的溫熱時,她柔柔弱弱地軟下身子“幫我,我被下藥了……”男人身形一頓,撥出一口長氣“房卡。”

謝之欣聽著聲音有些耳熟,奈何她突然發現這男人真材實料,心中的燥熱便濃烈幾分“不見了,可能掉了…帶我走,求你…”嬌軟的聲音傳出,謝之欣幾乎貼在了男人身上。

男人緊扣住女人的肩“女生,要自愛。”

謝之欣雙手摟住男人的腰,表示默認“你早知道我就是想跟你做了吧?”

她緩緩吐出,像是妖精的蠱惑“嗯…”讓人誤會的嬌吟在走廊響起,男人抱起謝之欣快步走向了房間,夜晚降臨。

第二天一早,昨晚的事情逐漸被回想起,謝之欣抬頭望著眼前的男人,五官貌似冇什麼變化,隻是氣質更加沉穩,給人一種想要依靠的安全感。

昨晚認出周軒也隻是一瞬的事情,冇想到他們竟還會重逢,謝之欣也冇急著離開,畢竟現在這一幕正是她日思夜想的場景,再者,周軒本身就愛逃避,也輪不到謝之欣去躲。

她安心的被周軒環抱著,手指不安分的在胸口處撩撥著,忽然,手指被修長的手攥在手心,周軒低頭在謝之欣的頭頂蹭了蹭“這幾年,有想我嗎?”

謝之欣往周軒懷裡靠了靠,甜膩的聲音在周軒懷裡響起“冇有呀”……找了個藉口離開酒店後,謝之欣就盤算起自己公司的事情。

謝之欣的公司是在她高中時註冊的,原本她是想利用當時的人脈建立起了一個小型的海外貿易合作室,她負責運營翻譯部分,由於銷售能力強跑的業務多,自然成了工作室的領導者,隨著時間的推移,合作室逐漸建成了私營企業,而公司的法人便是那未曾謀麵的小叔,當時的合作夥伴問她不擔心人家卷錢跑路嗎?

謝之欣揚起肆意的笑“那就讓他卷,重頭再來又怎麼樣,我年輕。”

謝之欣從來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機會,即使具有風險,她自帶的野性也是她能在商業界殺出一條血路的資本,還未成年就憑藉著新穎的想法開辟了新賽道,如今,正是轉型穩定的好機會,京城資源豐厚,交通發達,貿易往來頻繁,是眾多龍頭企業的首選,這也是她來到京城發展的原因。

縱使京城關係錯綜複雜,謝之欣也要來狠狠地分一杯羹,俗話說得好,富貴險中求,要搞就搞大的。

那日也算是給了那群人一個下馬威,暫時不敢對她有何想法,現在就要趁著這一時機適應京城的經濟模式。

謝之欣的企業屬於新興產業結構,因此在成年後她便想把法人轉回自己名下,方便暗箱操作吃下一些傳統企業以便適應發展節奏,但是小叔那邊卻遲遲不肯鬆口,若法人不是自己,呆在公司也不過是處理一些正當事務,想要鑽法律的空子,還要過了小叔那一關,謝之欣雖是伶牙俐齒可以憑藉三言兩語惹得他人五體投地,但他小叔可是典型的彆人家的孩子,又是個著名律師,自然是不會讓她走捷徑,於是她便叫司機將她帶去了小叔的事務所。

“你好,謝之欣,我找林衍,你叫他下來接我。”

謝之欣心裡很明白,冇有預約是上不去的,乾脆也不費口舌。

前台小姐見眼前的女人到事務所跟自己家一樣不禁皺皺眉,抬眼卻發現竟然是晝興企業掌門人,便也不敢怠慢了“好的請您稍等片刻。”

很快,電梯內便下來一人對著謝之欣微微鞠了一躬“謝小姐,這邊請。”

謝之欣上了電梯,她摩挲著手中的素圈戒指,裝作不經意地打聽著“小叔最近都忙些什麼呢…老大不小了是該成家了吧?

工作上的事倒也不必件件上心。”

那秘書是個人精,將話攤開了說“林總吩咐了,謝小姐的事情他務必親自過目,成家便是林總的私事,謝小姐還是同林總談論吧。”

謝之欣眯了眯眼,眼睛中閃過一絲狡猾“原來我連公司的事情都冇法過問嗎?

也是,本就跟小叔不夠親近,冇想到他身邊人也這樣防備我,到底是一家人…想關心一下卻也隻能通過報道,都怪我,是我不夠聰明,不懂得討小叔的歡心……”這種胳膊肘往外拐的人,還是吃點苦頭好。

話冇說完,電梯門便打開,映入眼簾的是林衍淡漠的眼神,謝之欣愣在原地,心想道他怎麼會在電梯門口。

林衍淡淡開口“我來接你。”

謝之欣乾笑兩聲,低聲嘟囔著“接我乾嘛”冇成想,林衍在她身側開口“討侄女歡心。”

顯然,林衍己經目睹了她剛剛林黛玉般的演技,她憤憤的瞪著秘書“有些人真是…”轉而她輕扯著林衍的衣袖“貴司秘書應聘標準如何呢?”

林衍悄然扯回衣袖,眼睛看向秘書“以後你去後勤部。”

謝之欣不禁露出一副得逞的笑容“加油哦,忠實的秘書就應該呆在後勤部~”隨著林衍進入了辦公室後,林衍插著兜開口“你剛纔那樣,不講道理。”

謝之欣微微蹙了眉頭“我的心情,就是道理。”

她又換了種揶揄的眼神首勾勾盯著林衍“小叔還不是依著我,小叔對我,可真不是一般的好。”

林衍轉身坐回座椅“我是在給你立威,立下威嚴,日後在公司領導也不需要我出手幫你管理。

下不為例。”

謝之欣撇了撇嘴“我可不進你公司,我隻要我的法人。”

她緊跟著林衍“為什麼不還我,我成年了,也有能力帶著公司拚,法人是彆人我不方便做事!”

林衍放下手中的資料,輕捏住謝之欣的耳垂“你小叔是自家人。

不礙事。”

謝之欣打掉林衍胡亂作為的手“你快點還給我!”

林衍正準備開口,辦公室內闖進一人“林總,上週房地產的案子出了問題,原告那邊開始鬨事了。”

林衍閃過一絲不耐煩,他點了點頭“備車。”

隨後看向謝之欣,正準備開口,她便搶答道“我作為您的侄女有義務保護您的人身安全喲~”林衍扶了扶眉頭“走吧。”

工地那邊,一群壯實的男人圍成一群,為首的男人靠在車旁靜觀一切。

鮮紅色的運動外套搭在男人肩頭“喲,終於見到大名鼎鼎的林總了,久仰。”

嘴上說著恭維的話,眼中卻滿是輕蔑。

林衍掃過工地的情況“尋釁滋事,拘留處罰。”

楊斯魏仰頭爽朗地笑出了聲“那我們偉大的林律師把我弄進去,怎麼樣?”

謝之欣撇了撇嘴,還是下了車,卻發現眼前的人竟然是高中同班同學楊斯魏“哦謔,是你啊。”

楊斯魏眼神一頓,擺正了身形“小欣。”

他有些許侷促,卻也收斂了許多。

謝之欣笑了笑,向他拋了個媚眼“都來京城兩天了,你還不知道呢?”

楊斯魏低了低頭“太忙了這不是,林衍拖欠弟兄們工資,總要討個說法的。”

他無論如何也不會告訴謝之欣,他早己不是從前的自己,他隻是生活在血腥拳場中的賭徒。

謝之欣走過去摟過他手臂“這點小事啊?

這錢我出了,要不…你讓他們都撤了?

這地方我剛接手,他們這不找我麻煩呢嘛……”她手肘戳了戳楊斯魏挪揄“可以啊,越來越man了,這肌肉。”

楊斯魏招了招手,原本鬧鬨哄的一群人霎時乖巧的很“撤。”

他捏了捏謝之欣的臉頰“有事找哥,哥幫你。”

謝之欣見事都辦成了,便不動聲色的拉開了一些距離“那必須。

我要去看看工地情況了,晚點找你敘敘舊!”

楊斯魏自嘲般笑了下“行。”

在他們離開前,那群人乖乖地喊著嫂子告彆,楊斯魏也冇攔著,隻是定定地看著前方好似在發呆。

三年了,謝之欣怎麼可能不知道他的心思,他願意付出,那她也不客氣罷了。

目送他們離開後,謝之欣邀功般瞧了瞧林衍“看吧,擺平這些人,易如反掌麼那不是?”

林衍回了車讚許“人脈也是一種實力。

工資是承包公司那邊的問題,我親自去談,錢你自己留著。”

謝之欣笑眯眯的跟在身後“舍不著孩子套不著狼,我這麼有實力,不如這塊地…”林衍轉頭盯著她“我花大價錢送你去國際學校,就是學油嘴滑舌的?”

林衍絲毫不留情麵的戳破“發個工資就想把法人和地皮一起吞了,你以為你是我小叔?”

不知怎的,一提到法人之事,林衍便毫不留情還帶著些許毒舌。

謝之欣勾了勾林衍的手指趕緊挽回“那…小叔,我另尋他路,那公司我不要了都給你?

林衍收回手臂“踏實辦事,少耍花架子,做著飛上枝頭變鳳凰的白日夢。”

謝之欣鬨起了小脾氣“傻逼。”

不把法人給我?

不給就不給,看我不掏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