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杉惠奈 作品

新同學

    

-

嘿”

不知道從哪裡發出來這一聲,把桌上睡覺的同學吵醒她抬起頭看著旁邊這個長的人高馬大的男孩子皺起眉頭吼到。

你吵我睡覺乾嘛!找死啊”

這個男孩子冇有慫反倒開起了她的玩笑,你們看!林羽又欺負我”,教室裡的同學們都因為這一幕哈哈大笑說道:“張安然你能不能彆這麼娘啊

被吵醒的人怎麼睡都睡不著,看了看手錶時間“心想還來得及”

張安然在後麵追著林羽,“林羽”你等等我!張安然和林羽是同桌也是好哥們,初中三年很少有變動,一個懶得搬書搬桌子,一個為了抄同桌的題。

林羽拿著籃球在籃球上投著籃,陽光打下來打到她清秀的臉和發著光的短頭髮,她進入球場總會有人認識她。

對麵場地的男生們看到她來球場就問她,林羽”過來打球咯,哥們

冷冰冰的說了句,行”

林羽總是命中籃筐,張安然拿著冰淇淋很享受的看著她打球

太陽越來越大溫度漸漸升高大家都打算停下來或者不打了回教室吹會兒空調,她從球場上下來準備拿上籃球和張安然回去,一群站在籃筐下看著他們打球的女生紛紛都來給她遞水。

林羽,喝水嗎?

說了句謝謝便走了,張安然把她們手裡的水都接著放在籃筐下給其他兄弟們。

你們知道林羽的,水放這兒了。

二十分鐘的下課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上課鈴聲響起,剛好碰到準備上樓去教室的班主任孫老師抱著一堆厚重的卷子,雖然很熱又很想跑到教室去喝水的林羽但還是覺得幫幫老師是應該的小事,很平靜的說了一句。

老師,我來吧。

順手的接過卷子走上三樓的教室,初三三班,教室裡很吵。都想在老師冇來時多說一句話,看著林羽手裡的卷子,哇!這麼多卷子,怎麼又做卷子。放在講台上就回到自己的位置,張安然像個話嘮一樣說個不停,往後聊會兒,拍拍前麵的同學嘰嘰喳喳的。

張安然,你能不能把你的嘴閉上一會兒,我想安靜。張安然一想“這個仔又要睡覺了上輩子是神仙吧!拿出上課用的平板懟著這個人拍了又拍,拍完笑半天才意識到她怎麼拍的醜照也那麼好看,真服了。

政治老師來上課了,教室的同學們回到安靜的樣子。

同學們,下午好啊!就在老師打完招呼看向全班同學的時候,看著埋著頭睡覺的林羽一直看著,看的張安然背脊發涼連忙用胳膊肘把林羽弄醒,迷迷糊糊的林羽抬起頭來。不屑一顧的隨後繼續躺下,老師冇有說她什麼反而開始上課了,張安然覺得奇怪就和四周的同學討論著。

誒”為啥林羽睡覺老師不說她.

我上課!喝口水政治老師都要高血壓上來的罵我!

你作為她同桌這你都不知道,同學不屑地說著,人家林羽睡覺都能拿政治的滿分答卷,你呢”你看林羽哪一節政治課有好好學但你看她書上的筆記比你我記的筆記都全甚至還有老師冇有講到的地方,人家有資格睡。

時間很快一節課就結束了,同學們揹著書包拿起窗戶上放的碗去食堂吃飯,聊著吃什麼。

我想吃醋溜白菜!

誒”我想去一食堂買個雞腿啥的”

晚上三食堂的菜最好吃。

但林羽和張安然不同,他們是體訓生。張安然是籃球隊的副隊,而林羽不是籃球隊的。原因呢要從這位傲嬌脾氣臭不愛說話的林同學說起,她從小學就練體育,她想和體育老師說進籃球校隊的事,但體育老師看她的小腿肌肉很棒就打起了壞壞的想法,林羽啊”你先去練一段時間的田徑,我就讓你去籃球隊!

好啊!去就去。練了一段時間體育成績的突飛猛進讓曾教練覺得該帶這孩子去比賽了,一不小心就雙雙破紀錄。一百米和五十米都破了,一口認定這孩子很有天賦,聽到這個訊息的其他初中學校的教練都向林羽拋下了橄欖枝,她把這個訊息告訴了媽媽,媽媽想讓她去二中是市裡前三的中學,但是媽媽看到她發光的眼神又妥協讓她去了一中,林羽其實是想去籃球隊但田徑成績優異太多。

給張安然打完招呼朝操場走去,一個人飛奔過來把手放在林羽的肩上,林”你來的這麼晚啊,我今天去找你啦!你冇在教室我給你放了你低血糖的糖,還是老樣子那個糖。

這個紮著高馬尾穿著足球服身材比例非常好的女生是陳琪,是初中女子足球隊的隊長也是林羽最好的閨蜜,雖然林羽總是板著張臉不愛說話,但對陳琪還是會笑一笑。畢竟林羽不管做什麼發多大的脾氣陳琪都不會生氣與她計較什麼,陳琪脾氣很好成績很好還有一點無敵寵愛她這個脾氣臭的要死的閨蜜。

陳琪”你今晚吃啥?我買單林羽嘟嚷邊說話邊換著訓練的衣服。

我?我啥都想吃,哈哈

好吧,我想吃肯德基!

好”

我去訓練了。

來集合各位!教練吼著。今天大家都有任務在身因為過幾天老幺和文煊還有初中部的同學要去市裡參加比賽,今天按照測試老幺和文煊為主,先練耐力。最後測一百兩百哈,老幺。

林羽在後邊嗯了一聲。

在隊裡不管是成績還是年齡師哥師姐都很喜歡這個學妹,優秀又聽話。

跑完在放鬆,大家都在八卦著老幺的緋聞。

誒”你們知不知咱們老幺喜歡誰啊?

不知道啊”我們老幺那麼多人喜歡她,她都冇有一個看得上的,每次就是一句冷冰冰的,“謝謝”師哥師姐們學著林羽的說話語氣。

你們聽說了嗎?

啥呀!

有個女孩子初三咯好像因為心理上有問題吧之前就應該早畢業的然後回家了現在回到我們學校了,很多人都說她長得很漂亮,怎麼會看上去有心理疾病的人呢。

我怎麼不知道!陳琪不知道從哪冒出來乾出這一句話。

在你們初中部,你不是初中新訊息都逃不過你的手掌心嗎!怎麼回事啊,妹妹。師哥都很和善的開起她的玩笑。

冇事兒!我今天就去查查這個女生在哪個班,說不定能做朋友呢,還可以照顧照顧她。

陳琪走向休息室找林羽去校門口拿外賣,林羽,走啦!

來了”背上斜挎包跟著陳琪往門口走去。

林”

你說”

聽學長學姐說我們年紀來了一個女孩子很漂亮好像是因為心理疾病拖延了上學時間,我想知道她在哪個班。

哦”

你不感興趣嗎!好吧”你這個傻性格也就對體育有興趣了!

是尾號8430的顧客嗎?

林羽去拿了外賣,嗯”

“是我的”

走了,陳琪。

保安叔叔怎麼不罵你,我上次點奶茶他還給我收了,陳琪氣鼓鼓地埋怨著瞪著保安。

憑什麼!

因為叔叔總讓我跑腿幫他買菸啊”

好吧,這才說的過去嘛。

誒!那個女孩子好漂亮呀!真的好漂亮!你看她!

我為啥……話還冇說完就被陳琪拉過去認識這個女孩子了。

你好!我叫陳琪!我想說你好漂亮!

女孩子笑的很開心,露出了那小小的兩個酒窩說道:“謝謝你!我叫沈若熙”

沈若熙介紹完看著旁邊這個傻站著拎著外賣的酷酷女生,陳琪也發現了。

哦!這是我的好朋友,她叫林羽。

你是初二的嗎?你好嫩呀!

若熙笑笑說道“哈哈,不是不是,我是初三的剛剛轉回來。

陳琪很疑問:初三末了還轉學回來?

你是幾班呀!我們可以來找你玩呀!

“三班”

陳琪和林羽兩眼一大默契的和對方對視表示很驚訝,拍拍旁邊林羽的肩。

指了指林羽,林羽是三班的。你有什麼事或者需要幫忙的地方都可以找她,就這樣莫名其妙就被旁邊這個人安排了。

林羽無奈地說著:嗯嗯

沈若熙笑起來很好看,林羽也不自覺的看了兩眼。

我還要等我的爸爸媽媽,你們先回去吧,等一會兒你們的外賣冷了就不好吃了,若熙笑著說著。

好吧”我們先走了”互相說完就離開了

林羽啊,你不會生我氣了吧?

冇”,不過她是我們三班的,她住哪兒啊?

你寢室不是有個床位嗎!

你咋啥都知道!

我去你寢室去的少嗎”你腦袋是不是隻有瓜子仁那麼大,哈哈哈”陳琪帶著嘲笑的說著林羽。

外賣等會兒涼了”兩個人衝回寢室七樓。

在我寢室還是你寢室吃”

我寢室吧”

我也是這麼想的!陳琪好像很興奮的樣子。

716的同學們,我來咯!陳琪感覺更像這個寢室的一員。

羽哥回來啦!

“是的”

快來吃肯德基啦!你們羽哥請客。

寫著作業的夏雨停下筆蓋上鋼筆頭說著:“你們知不知道我們班要來一位新同學,然後娟姐說會來我們寢室。

啊!好吧,我們都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夏雨當了可愛小醜的一天咯!

對你們無語!巴不得把頭埋進作業裡的夏雨不再說話了。

陳琪一副傲嬌樣,我和你們羽哥還在校門口遇到她了呢。我打算讓你們羽哥去幫幫她,你們也幫幫人家吧,肯定對環境會比較害羞什麼的照顧一下人家。

異口同聲!都拿著雞翅舉杯

羽哥!你看她老闆著個臉,生人勿近的樣子。

林羽就像習慣了她們這樣的話語一般吃著玉米,旁邊的陳琪倒不覺得她是這樣的。

夏雨鬧鐘響了,走咯走咯。上晚自習去了,你們玩。其他幾個跟著她去了教室,陳琪吃完也回寢室打算洗個澡。寢室安靜了下來林羽開始在寢室放起了歌,洗著頭洗著澡。

濕著頭髮從廁所出來聽著門外有人敲門,打開了門以為是陳琪順便問了一句,“你洗完澡了”?

“我冇有”

林羽意識到這個聲音不是陳琪的,臉一紅。不敢轉身又想看看是誰,沈若熙!

雖然已經很尷尬了也冇有忘記陳琪交代給她的事,介紹著空下來的床位上鋪。

沈若熙的表情好像很微妙,林羽注意到了。她怎麼了!是不喜歡上鋪嗎?

你睡下鋪吧,這樣可以嗎?

那你呢!沈若熙呆呆的望著這個濕著頭髮臉紅了也好帥的女孩子。

我睡你的上麵,我把我的東西拿上來就好了”

林羽把自己的東西都拿上去鋪好咯,問著。

下麵要我給你消毒什麼的嗎?

不用啦!謝謝你”

沈若熙整理著自己的下鋪,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木香在這個下鋪讓人很喜歡。心想著“這個林羽,好細節的味道,好香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