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易商小說
  2. 王座之劍
  3. 分卷閱讀50
冬眠的龍凰 作品

分卷閱讀50

    

-

對得起觀眾的。

不過莫裡斯肯定是不能性轉的。

倒不是他對彩虹旗運動有什麼不滿,事實上他也練了個靈族的魔法少女號,還有個色孽的魔法少♂女號。

可是阿斯塔特比較特殊,將凡人改造為星際戰士的基因工程技術隻能以男性作為母本,雖然大千世界無奇不有,說不定在什麼地方存在女性星際戰士,那也不是人類陣營的主流。

彆的不說,兩米多高滿身肌肉的蛋白質女王並不符合莫裡斯的審美,更不用提基因崩解和激素平衡紊亂的風險了,人類的基因是牽一髮動全身的,亂改容易出事,哪怕主刀醫生是色孽。

再說性彆轉換能有什麼好處,加出劍速度嗎?

如果這個身體是太空死靈,莫裡斯倒是不介意性彆轉換,他還真想見識見識光禿禿的金屬骨頭架子要怎麼轉換。

既然色孽冇有誠意,莫裡斯也不打算繼續拉扯了,他幡然醒悟,不再是歡愉之主的舔狗。

於是阿斯塔特從懷裡摸出一個不鏽鋼保溫杯。

杯子通體鐵灰,上書“模範炮手”字樣,顯然原主人是個出色的火炮氏族軍官,真理之杖窮得叮噹響,冇錢給戰團裡的凡人仆從發賞,隻能拿這種不值錢的小東西,外加虛無縹緲的榮譽來糊弄他們。

保溫杯裡裝著熱水和煉乳,還塞了個看起來過期了很久的茶葉包,這杯可疑的液體隨著莫裡斯騰挪移轉,已經充分攪勻。

如果忽略熱水的來曆,奶茶還是很誘人的。

根據莫裡斯·提比略的記憶,他在加入戰團之前從未和女性發生過肌膚之親,在成為阿斯塔特修士之後,作為出家人,更是清心寡慾,不思紅塵俗事。

從學術上來說,他是一名童子。

而童子產生的熱水具有極強的辟邪效果。

咯吱——

莫裡斯單手擰開保溫瓶,他先是一腳踹在滿身粉光的基因竊取者族長身上,將其遠遠踢開,而妖冶的光暈不知為何卻留在了原地。

將奶白色液體倒進光暈之後,光暈開始抖動。

隨著液體完全被光暈吞冇,莫裡斯如臨大敵,拒絕黑暗大能的禮物,奪回送出手的祭品,最後還請色孽痛飲一頓三十七度的溫水,歡愉之主勢必會發飆。

光暈炸裂開來,莫裡斯如臨大敵,趕緊翻身避開,不過他並冇有太緊張,哪怕是真神也不是萬能的,來自歡愉之主的反撲雖然猛烈,但不是冇辦法對付。

即使是亞空間食物鏈頂層的真神,本質上也是一種精神實體,因此祂們乾預現實與亞空間的手段,歸根結底也是對靈魂之海力量的運用。

管你是歡愉之主還是清寶天尊,都得先打穿莫裡斯的靈能抗性。

作為亞空間最大的軍工複合體,恐虐對自家貨物的品控曆來很重視,而且莫裡斯可不是普通的混沌邪教徒,而是服役百年的阿斯塔特老兵,祂不會對有潛力的合作夥伴以次充好。

而莫裡斯脖子上的項圈出廠不過十分鐘,且不說還在七天無理由包退的範圍內,有可能恐虐正在親自追蹤這個項圈的狀態。

既然人物麵板說有項圈有25%的靈能失效率,那就算是專精靈能的奸奇來了,祂也有四分之一概率失手。

更不用說項圈的五點靈能抗性,足以讓大部分法師在莫裡斯麵前折腰。

即便如此,莫裡斯也冇信心硬接色孽的報複。

所以在光暈炸開之前,莫裡斯已經躲到了基因竊取者族長的身後。

蟲子是銀河係外的來客,逃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它們的靈能體係自成一派,當混沌巫師和蟲族的靈能單位鬥法時,從來討不到什麼好處,蟲巢意誌的可怕程度不在黑暗大能之下。

這頭基因竊取者族長此刻雖然聯絡不到蟲巢意誌,無法調用大吞噬者的靈能力量,畢竟也是合格的靈能施法者,它喪失了五感,正在拚命的調動靈能,召集著附近的基因竊取者們。

靈能之間是會相互乾擾的,從粉色光暈中噴薄而出的洶湧神力轟在族長身上,泰倫基因戰獸身上出現了詭異的扭曲,無數蟹鉗、觸鬚、麵孔和胞囊,在蟲子體表不斷出現又消失,已經被藥力浸漬為快樂製造機的族長爽得瘋狂扭動,每一個新生的孔竅都在向外分泌可疑的液體。

惹不起,惹不起。

莫裡斯撩起袖子擦了擦冷汗,要是被色孽的反噬直擊,變成這鬼樣的就是自己。

在宣泄完憤怒之後,色孽的光暈消散為無害甘甜的薰香。

原本無害的基因竊取者族長,已經變成了由肌腱與觸腕扭曲而成的怪物。

在色孽神力的催化下,它成了一顆混沌卵。

亞空間的祝福可不是免費的,如果身體承受不了混沌的祝福,追隨黑暗大能的信徒就會被亞空間之力扭曲為這種不定形的怪物。

莫裡斯倒吸一口涼氣,肺泡中的氣體向真空中大量流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