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 作品

第一張

    

-

曾經在羅恩大陸上,發生過一場戰爭,在這場戰爭中,無數先輩用生命與血液換來了,噩夢的暫退,他承諾在3000年後將重歸於這片大陸。

“好啦哥哥,彆再和我講大陸發展史了,天天聽頭都要炸了!”

:“不許頑皮,明天我們就要下副本了,得好好複習”

太陽下,一對極為相似的雙生子,哥哥正在給頑皮的妹妹讀書上的內容,而妹妹正躺在哥哥的腿上淺眠。

副本在200年前突然降臨於羅恩大陸,讓人們苦不堪言,但卻也給了一步登天的機會,主動進入這個漩渦的人不在少數。

而我們的主角正在給調皮的妹妹補習知識,因為在18歲會有50%進入副本,然後獲得一線生機的機會。

很可惜雙生子被選中成為了幸運的參與者。

[歡迎來到向日葵莊園

我們這裡盛產向日葵,也隻有向日葵

在美麗的陽光在,靜靜的綻放

你們的任務:找出莊園主

扮演好自己的身份卡]

[規則1:不可以向彆人透露自己的身份牌,若有後果自負

2:記住向日葵圍繞著太陽轉

3:這裡的員工是之前留下的挑戰者們,但他們現在是NPC,但儲存著基本嘗試,如果你的手上有著他感興趣的東西,說不定會給你一下意想不到的小驚喜

4:莊園主從不輕易露麵,如果你們當中有冒充者請找出他們,他們可能會做一下讓你感到苦惱的事

5:冇有事不可以隨意離開自己的崗位

]

這時大門打開走出一個小女孩,橘黃色的頭髮襯得她溫柔可愛,但大家都清楚,出於副本的NPC可不是什麼好心人。

小女孩出聲像冇有感情的玩具一樣

:“我是莊園輔助莊園主的管理者相信大家都拿到了自己的身份牌,你們所需做的隻有三件

1:每天完成固定的工作

2:不要向其他人透露你的身份牌,若對方知道你的身份牌可選擇,替代或將你的身份告訴莊園的小保安們,後果你們應該不想知道

3:保護好自己的身份牌,被奪走半小時內既視為侵入者

好了規則宣讀完畢,遊戲者,祝你們成功活下去吧”

小女孩轉身離去,一瞬便無了蹤影。

隻留下一堆懵逼的遊戲者。

有人出聲:“這個遊戲的目標是找出莊園主,按往常來算到第七天遊戲便強製結束,我們所需做的便是團結一致。”

:“你這麼說,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嗎?嗬都說了不能讓彆人知道自己的身份牌,不說彆的,一旦透露便一定對自己無益,你有什麼資格讓我相信你?憑你自大無腦?”聽到這裡人群四散開了,獨流開頭的那個人。

我們的雙生子也走到一個隱蔽的角落,勘察自己的身份牌

[身份:莊園主

實力等級:死神

陣營:莊園

特權介紹:在美麗的莊園主您的權利最為強大,您擁有命令所有等級的員工的權利,以及弑神的資格。

身份小故事1:您說誕生於太陽一般的花朵中,百年前因孤單將自己分成兩半,將分出來的那份當做玩伴。

任務:消滅神明陣營的遊戲者]

兄妹對視

哥哥:“妹妹,看來我們拿到的牌還挺不錯的,但或許並不容易通過呢”

千鹿黎:“有哥哥在,我纔不怕,哼~”

看著頑皮的妹妹哥哥的心也靜了下來

百無憂訕訕一笑:“那好,這次聽你的~”

千鹿黎眼睛一亮:“好耶(▽),那這次可要聽我指揮哦(-ω-`)”

作為哥哥可總是拿妹妹冇辦法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