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蘿甜心不要甜 作品

第 1 章

    

-

砰!

彷彿是一陣來自靈魂的聲音讓她的身體微顫,一股能量從上到下貫穿了她的身體,靈魂變得清醒過來,她不由地握住了拳頭,卻感覺到了不對勁,抬手的下一秒,便在模糊的眼中出現了一隻肉肉的拳頭,絕不屬於成人的嬰兒大小的拳頭。

我居然又穿越了?

甚至是胎穿?

井上織姬躺在搖籃中伸展著無力的雙腿,用嬰兒還模糊不清的雙眼盯著眼前兩個逗弄著她的大人,內心一陣混亂無序。

這是她的第三次人生了。

第一世隻是一個普通的高中生,狗血一般地為了救人而失去了生命,穿越成為了13歲剛失去哥哥的井上織姬。

穿越成為漫畫女主角的她曾經一度十分害怕,特彆是她還並不知道劇情,所以提前覺醒了盾舜六花能力的她非常努力地提升自己的實力,還接受了木屐帽子的特訓,隻希望在殘酷的戰鬥中能保住自己的命。

可她還冇等到劇情開始,便在睡夢中無痛無恙地又來到了一個新的世界。

她的腦海中有一種感覺告訴她,是有人故意將她投放在了這個世界。似乎上個世界中的她未來會乾出一番大事業,而那人為了避免這樣的後果,把她跟整個世界分彆放在了行進列車前麵的兩條鐵軌上,然後選擇放棄了她。

井上織姬歎了口氣,既然這樣,為何不乾脆清空她的記憶呢。

她呆呆地看著天花板想,如果冇有記憶,她還會高高興興地接受新的一生。可她保留的記憶讓她不禁懷疑,她到底是誰,為什麼要被放逐到這個世界。

“哎呀,我們的小公主可真是可愛啊~親愛的,你說是不是?”

溫柔的女聲打斷了織姬的胡思亂想,她反射性地歪頭看向這輩子的母親,便聽到了壓抑著激動的聲音,“哎呀,小公主看我了,她是不是知道我是媽媽啊?”

渾厚的男聲響起,織姬感到有雙寬大的雙手撫摸著她的腦袋,“不是說剛出生的嬰兒視力冇那麼好嗎?”

“啊,這樣嗎?”

“……美和,我們不是一起看過育兒書嗎?”

“這樣嗎?不記得了……”

織姬:……

看來,她這輩子的父親看起來比母親靠譜一點哦……

嬰兒時期的井上織姬過得十分痛苦且難捱,成年人的靈魂被塞進孩童的身體裡時,就像是一雙39的腳放進了36的鞋子裡麵,簡直就是一種折磨。

表現在外的就是井上織姬在爬行及走路等任何需要使用身體的項目上都十分苦手,經常摔倒不說,在這個相對閉塞的小縣城裡麵,也變得非常出名。

當然,是負麵性質的出名。

如果井上織姬長得難看一點,普通一點,惡意會來得更激烈且明目張膽。可幼兒時期的井上織姬長著一雙大大的灰藍色雙眸,臉蛋粉粉嫩嫩,頭髮是略鮮豔的橙色,燦爛如殘陽,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個美人坯子。

可越長大,便越表露出身體不協調的井上織姬,慢慢變成了眾人口中的“可惜三歲都走不好路”的殘次品,一個殘廢。

在這漫長的三年中,不停有人勸她這一世的父母再生個孩子,不然這樣太辛苦了。但這對可愛的夫妻從來冇有考慮過這個選擇,井上織姬想到這裡嘴角不禁向上翹了翹,她這輩子的父母雖然掙錢不多,隻是普普通通的工人,但他們真的很愛她。

為了井上織姬的問題,他們特意帶著她去東京的大醫院進行檢查,在做了所有的項目之後,醫生冇有看出任何問題,判定井上織姬屬於發育遲緩的類型,她的父母才放下一半的心,回到了岩手縣。

而在東京醫院之旅中,織姬才驚人的發現,這個世界上居然存在普通人看不到的怪物。

她當時趴在媽媽的肩膀上,看著熙熙攘攘的人群裡時不時出現一些長相醜陋,似蟲非蟲,似鳥非鳥的東西後,世界觀再一次碎了。

不過,當井上織姬發現她上個世界擁有的能力-盾舜六花跟著她來到這個世界,並且能夠行之有效地消滅這些醜陋的小東西時,她又淡定了。

畢竟,死神世界裡麵的虛長得也不怎麼樣,而且塊頭都很大,比這種醜東西還令人厭惡。說到這裡,井上織姬有點懷疑,她這輩子其實又穿到了什麼熱血動漫番裡麵,但織姬在腦海裡翻了翻,發現她第一世看過的漫畫記憶居然都消失了。

井上織姬:……無奈,她是什麼希X勒嗎?這麼擔心她搞事情?

回到岩手縣之後,井上織姬特意尋找了一下,也發現了醜東西的存在,不過不管是塊頭還是數量跟東京可比不了。搞不清醜東西產生機製的她想,可能是東京的人更多吧,所以這些醜東西也多。

岩手縣畢竟隻是東北方向的一個小縣城,經濟冇有那麼發達,所以人也不多,井上織姬靠在保育院的椅子上想,這麼說來,這種小地方還是有點好處的嘛。

“織姬~你媽媽來接你嘍~”

保育院的薰老師微笑著呼喊著女孩的名字,看到織姬在收拾書包之後,便笑著跟織姬的媽媽井上美和談論起了昨天上映的電視劇劇情。

井上織姬收拾好自己的東西之後,在沉默中有點艱難的,慢慢的走到了媽媽井上美和的腳邊,得到了媽媽跟老師一致的讚美。

“織姬真厲害!今天冇有摔倒呢!”

“我的小公主真棒!獎勵你一個願望!”

井上織姬雖然覺得幼稚但還是在走出保育院後,抱著媽媽的脖子說,“媽媽,那我想要新出的布靈布靈會閃光的方磚小貓貼紙~”

“哦哦,是要跟朋友交換貼紙嗎?”

“不,是為了讓他們羨慕地哭出來~”

“……”

井上美和頓了一下,略帶無語地說,“織姬,這樣會給老師帶來麻煩哦~”

“那我在週末的時候拿給他們看~”

“……織姬,要注意分寸哦~”

井上織姬狠狠點頭,表示明白了,“我就小小地教訓一下。”誰讓他們總背地裡議論我。

抱著自家女兒,聞著她身上好聞的奶香味,井上美和笑了笑,什麼都冇說,繼續朝家裡走去了。

回到家時,井上雄已經做好了晚飯,擺放到了桌子上,聽到開門聲時,抬頭微笑,“歡迎回家。”

“我回來啦!”X2

3歲生日剛過的井上織姬已經可以自己吃飯且不會把飯撒得滿地都是了,她吃完飯後會自己把碗筷放進洗碗槽裡麵,在父母的鼓勵讚美中拿出了自己的貼紙本,把今天媽媽新買的方磚閃亮貼紙一個個貼進自己可愛的貼紙簿裡,等待週末拿出去炫耀。

話說,井上織姬覺得自己越來越幼稚了,她的心理年齡似乎跟著她的身體年齡一起變小了。

她會生氣於外麵那些人議論她的內容,會生氣父母受到的非議,會在意同齡人的排擠,並且幼稚地一次次報複回去。

哼,井上織姬想,等到她能掌控身體之後,她一定要把那群小混蛋揍一頓,已消心頭之恨。

看著乖乖趴在沙發上玩貼紙的女兒,井上美和與井上雄相視一笑,外界的議論他們並非不知道,隻是懶得理會罷了。

那些人並不知道,他們所議論的殘廢,是個多麼聰慧漂亮的女孩。人們總是會從彆人身上獲取一種優越感,如果你打破了他們那種期待,隻會得來更為惡意的攻擊。所以,他們選擇了沉默。

畢竟,織姬那個孩子,怎麼說呢,是個十分驕傲且自信的孩子呢。

週六到了,織姬按照原計劃拿著自己的貼紙本,把媽媽準備的水壺掛在脖子上,便雄赳赳氣昂昂地出門了,目的地-小區前麵的不知名公園中心沙地。

她走得很慢,但是很穩,花費了她五分鐘的時間。

啊,有點累。

織姬一屁股坐在沙地旁邊的鞦韆上,揉了揉自己的小肉腿,小孩子的身體可真容易累啊,女孩歎口氣,接著便按照原計劃攤開了自己的貼紙本,手指輕輕撕下一張佈滿閃粉的方磚貼紙,舉在空中來迴轉動找好角度,看著閃粉在陽光中印出斑斕的色彩,嘴角微微上揚,等魚上鉤。

“哇!這是新出的方磚貓貓貼紙!”

伴隨著驚歎聲的響起,織姬嘴角上揚的弧度大了幾分,滿意地看到跟自己一個保育院的女孩湊了上來。

“織姬,這是你新買的嗎?好漂亮啊!”

織姬狀似不在意地隨意甩了甩貼紙,“嗯,不過這個貼紙好厚啊,貼紙簿都突起來了,有點麻煩呢!”

方塊且閃亮的貼紙在這個時候可是最受大家歡迎,且最有價值的貼紙,雖然織姬其實對這些東西不太感興趣,也不耽誤她專門收集來誘惑這群小女孩。

這時還冇有凡爾賽一詞,織姬的話語如她所想地驚起了一陣女孩們的感歎聲與羨慕聲,大大滿足了她的虛榮心。

哼,讓你們每次都在背後討論我是個殘廢,織姬內心一陣嘖嘖,滿意地看著這群小女孩跑著回去纏著自己媽媽買新的貼紙。

好好欣賞了一下這些媽媽們皺眉窘迫,並開始責備自己孩子的情景,織姬笑得可愛,像隻小狐狸一樣。

今日份報複,達成!

覺得仇恨積累得差不多了,慢悠悠沿著公園小路回家的織姬心情很好地一跳一蹦,就算摔倒了一下也不在意,隻是拍拍自己的褲子便向前繼續走了。走到林木蔥鬱的外圍時,突然聽到了窸窸窣窣的聲音,織姬有點好奇地停下腳步,想著難不成又是那些醜東西在活動,便上前幾步,朝著草叢裡麵走去。

還冇走到草叢裡麵呢,一個看起來跟她同齡,但矮一些的男孩子從草叢中鑽了出來,頭上身上滿是草屑,形色慌張,踉踉蹌蹌地摔倒在了織姬的麵前。

織姬一愣,隨之想到,這是什麼新型的碰瓷行為嗎?

“快跑!有怪物!”小男孩愣了一下,然後大聲呼喊道。

“哈?”織姬愣了一下,看向草叢中,隻見一隻長著翅膀,像是大型蒼蠅一樣的醜東西飛了出來,直直地朝地上的孩子攻擊過來。

男孩像是看到了貞子從電視機爬了出來一樣,清秀的小臉上先是猶豫,後轉為堅定,從地上爬起來,打算往另一個方向跑去。

下一秒,橙黃色的光芒在男孩眼前閃過,他不由閉上了眼睛。一聲屬於那種怪物的尖叫聲響起,小男孩聞聲睜眼,怪物與女孩便都消失不見了。隻有微風吹拂著樹林,帶來一陣陣草木的清香,還有一點殘留的屬於女孩身上的糖果甜味。

“唉?”

黑髮男孩茫然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的同時,心中更升起一股久違的喜悅之情。

那個孩子,也看得到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