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易商小說
  2. 普通黑心市民伏特加
  3. 今天伏特加也在上班
ANTIGONE 作品

今天伏特加也在上班

    

-

今天陽光明媚,大哥打電話讓我送他去做任務。

從安全屋出來到開上大哥的愛車,熟練的我隻用了3分鐘。

——開玩笑,那可是大哥誒,難道要讓大哥等我這個小弟嗎?

雖然事實上的確是他在等我。

開進組織基地,毫不意外,我在大哥身邊又看見了幾個人。

分彆是煩人的波本、更煩人的萊伊、以及蘇格蘭。

大哥就站在他們前邊等我。

客觀來說,這四個人都很亮眼。

大哥就不用我多說了吧——讓無數同人女為之斯哈斯哈的腰和腿以及頭身比,一頭漂亮的銀髮和那張無可挑剔的美人臉,甚至殺伐果斷的性格——這反倒讓很多人更興奮了。……不是很懂你們為什麼都想讓大哥一槍崩了自己,但大哥的確是完美的,是這樣,誇誇摩多摩多。

本人大哥激推,不拒同擔直拒夢女夢男謝謝。

好好,誇大哥的話留著下次再說,我還是很客觀的。

波本——

雖然波本很煩人,但是他的確是這個圈子的燙男人冇錯。各種cp層出不窮,糧也是一抓一大把,穀價同樣不低。

萊伊同理。

蘇格蘭……其實我還挺看好蘇格蘭的。首先他實力不錯,其次他不像萊伊這麼煩人,再次,蘇格蘭還會做飯。

就是可惜了,不是真酒。

噢噢你問我為什麼會知道劇情?

……嗯,我是想說,就是,我原來也不知道的。

突然,某一天,我意識到「規則」存在之後,這些記憶全都湧入了我的腦海裡。包括那些同人啦、cp啦,也全都想起來了。

……想來是上輩子當同人男作惡多端,這輩子炮灰反派竟是我自己吧。

我,伏特加,覺醒了上輩子的記憶。

按照一般的套路,路人甲覺醒後應該一路披荊斬棘走上人生巔峰。

但我不會。

因為我上輩子又不是什麼世外高人之類的,我隻是個搞同人圈的東京社畜死宅而已。

也是有點慘的。

——好了,說回原來的話題。

總之這四個人帥得各有各的,我則是襯托他們帥得各有各的。

嗯,很正常的現象。

我扶了扶臉上的墨鏡。

其實也隻是做個樣子而已,我知道它根本不會掉,可以說是像鐵一樣焊在我臉上——除非我是自願的,否則根本摘不下來。

……我知道你們很想看這四個男人的鏡頭,但是我可是兢兢業業的好司機伏特加,開車的時候可不會聽多少他們的對話,又不能轉過去看看三瓶威士忌有什麼精彩的表情。

行車不規範,同事淚兩行啊。

反正互相試探挑刺有什麼好聽的,不如多看幾眼大哥的盛世美顏。

目送幾個人離我而去,我算是完成了一半的日常任務。

至於另一半任務內容?

也就是普普通通地把大哥他們送回去,再時不時把大哥的愛車送去保養,再隨時待命,僅此而已。想來也冇什麼好講的,估計其他人聽了隻會覺得無聊。

冇辦法,社畜嘛,無非都是在自己並不算熱愛的崗位上乾一輩子,無聊也是無法避免的事情,日子總是翻來覆去,我們就這麼過了一輩子。

或許有的人會認為黑暗組織成員殺人放火的日子驚險刺激,但其實和表世界也冇多大區彆,大家不過都是賺錢謀生活而已。天天殺人放火也很累的,要注意有冇有陷入其他勢力的圈套,要清理現場偽造證據,要入侵電腦修改程式,還要這樣那樣的,總之並不容易。

還有,大哥不是勞模,他隻是任務多而已,被無良組織壓榨,他也很累的。

關於我為什麼進組織?啊,我也是要吃飯的嘛。社畜到哪裡都是社畜,我可以證明,並不存在成為魔法師就能轉生到異世界這回事。

今天的班就上到這裡,我要回家了。

恰巧是太陽西斜的時分,黃昏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江麵上,窗外的飛鳥成群飛向遠方,不知道是歸巢還是遷徙。

我打了個哈欠。

今天不想做飯,去吃杯麪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