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夢的渡鴉 作品

告知

    

-

[]

有件特搞心態的事情,我本以為上個月被卡近十次,完結章都能莫名其妙被斃就已經很逆天了,屬實冇想到番外也卡,早上發了到現在都放不出來。

群裡的朋友應該在上個月見到過那一長串反覆被封又被解的截圖,然後現在又開始了。

因為這個問題特意去打聽了一下,有訊息說是最近有大麵積動作,甚至有不少完結書都整本無了。

最重要的是低俗的判定模糊不清,根本不知道標準到底是什麼,有的開到飛起什麼事情都冇有,有的稍微沾點就會暴斃。

如果情況嚴重的話,if線大概率冇辦法正常更新了,等週末結束,編輯正常上班後我再試著去稍微掙紮一下。

實在掙紮不過,就打算直接把後續改成福利章續起來放群裡了。

(還有就是魔王線主角的道德設定會比主線低不少,很怕稽覈會不會開大馬力把整本都斃了,畢竟已有前車之鑒。)

————

最後回答一下很多書友在問的新書,現在還不太能確定新書相關的計劃,因為這兩個月被稽覈機製搞得心態有些難繃。

它不僅在正常的時候卡章,還在推薦時期卡,在完結的時候卡,有時候剛發出去就卡,有時候發出去半天再遮蔽,有時候放出去又斃掉讓我重新發,反反覆覆最多的時候當天就能有三四次,真的很難繃(都有點懷疑是不是被人盯上一直在舉報了)。

等心態平和一點,然後再休息一段時間,如果有開新書的打算會再說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