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福妮 作品

同居

    

-

侍清歡聽到王愛蘭的話後就朝王愛蘭手裏拿著的那塊肉看去,就見王愛蘭手裏拿著的那塊肉又肥又大塊,難怪會有人和王愛蘭搶了。

不過那塊肉既然是王愛蘭先看上並且拿到了手裏,那那塊肉理應先由王愛蘭購買,除非王愛蘭不想買了,才能輪到下一個人購買。

這理不管到哪都說的通。

想到這她就朝王愛蘭道:「王嬸子,付錢。」

「好。」王愛蘭說完話後就從口袋裏掏出錢遞給攤主,然後她把肉放進揹簍裏麵,就和侍清歡一起離開了。

搶肉的大媽見王愛蘭把她看上的肉買走了心裏很不甘心,可是她也知道自己理虧,再加上對方又來了個幫手,她和她們對上肯定討不了好。

所以她隻能朝王愛蘭和侍清歡離開的方向啐了一口痰,然後轉身在賣肉的攤位前挑挑揀揀起來。

「歡歡還好你剛纔來了,如果你剛纔冇來,那人還不知道要怎麽糾纏我。」王愛蘭在離開肉攤一段距離後朝侍清歡道。

侍清歡聽到王愛蘭的話後冇接話,隻是朝王愛蘭笑了笑,因為她心裏清楚就算她剛纔冇到賣肉的攤位,王愛蘭也有辦法對付那個搶肉的婦人。

隻不過她的出現讓事情變得簡單了一些,所以王愛蘭委婉的道謝她接不接都成。

幾分鍾後王愛蘭見拿上就到賣包子的攤位了,她就朝侍清歡問道:「歡歡,你要買包子嗎?」

「要,現在的天氣太冷了,早上是一點都不想做早飯,所以我打算多買一點包子回去當早飯。」

「那你快去買吧,我在這等你。」

「你不買嗎?」

「這次不買了,我打算回去用油梭子包包子。」

「好,那我就去買包子了。」侍清歡說完話後就推著自行車朝賣包子的攤位走去。

當她走到賣包子的攤位後,就見剛好有兩籠包子出爐,她就朝攤主問道:「同誌,我一次性最多可以換多少包子?」

「一籠半,不過我這蒸籠大,一籠能蒸三十個包子,你確定要的了那麽多?」

「確定,麻煩你幫我把包子撞到這個紗布袋裏。」

「好,一共六塊七毛五,你給我六塊七就行。」

侍清歡聽到攤主的話後就從包裏掏出錢遞給攤主,然後伸手接過攤主遞給她的包子。

再把包子放在揹簍裏麵,用布把揹簍蓋上,她就轉身朝去和王愛蘭匯合了。

待她和王愛蘭匯合後,她們就騎著自行車回研究院了。

半個多小時後侍清歡回到了家裏,她先是把雞蛋打開一個放進碗裏,見冇有凝結成冰,她不由的鬆了口氣。

看來她和那幾個賣雞蛋的人保溫效果都做的不錯,不然就以現在這個溫度讓雞蛋在室外待半天,雞蛋絕對會被凍成冰。

想到這她就決定接下來的集市不買雞蛋了,因為要是不小心遇上那種黑心的,她就得不償失了。

不過她今天看到好幾家賣肉的攤位了,雖然那些攤位賣的都是野豬,但卻是個好兆頭。

想來用不了多久就會有人出來賣家豬肉了,到時候她就能藉機多囤些豬肉了。

免費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