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離昩 作品

完本感言

    

-

從開書到現在,算下來正好一年零三個月,兩百壹拾萬字不到,冇有做到不斷更,每個月可能會請假一天左右,總體不是很滿意,但好歹冇有太拉垮。

可能很多人看到標題會很詫異,怎麽就忽然完本了,很詫異。

嗯。

可能是因為下一個故事節點,更新了就被封了,申請解封也不行,不肯放,冇有任何黃賭毒之類的情節。

原本的節奏是李氏兩公子之間的鬥爭。

大家還記得前麵有出場過的世紀大盜張世豪麽?

李澤中看到李澤恩出彩後,劍走偏鋒把李澤恩的行蹤泄露給了張世豪,而後李澤恩被綁。

再然後就是鍾sir的出馬了。

解決完李澤恩被綁架案,故事也劃歸到了結尾。

但是這段更新不出來,可能是因為跟某個傳說中的情節相似吧,不能寫。

所以。

倒不如正好在這個節點上,完結了,因為冇有後麵這一段也是一個很好的開放式結局:

李澤中被李父狠狠的嗬斥,秘書的身份暴露,在現實麵前,李澤中隻得低下來頭來。

李芸欣要告訴鍾文澤好訊息,大家覺得會是什麽好訊息?

有了?

九叔點名要見鍾文澤?

就要修成正果了。

很開放式的一個結局,對不對。

如果有讀者覺得不滿意,那我會去再嚐試跟編輯溝通溝通,看能不能把剩下的這一點寫完。

就這麽完本了,其實我也捨不得。

這本書雖然不是很好,但已經是我很大的突破,順帶著提一嘴,現在這個封麵我是真的喜歡,嘻嘻嘻....

····

再來回顧一下本書吧。

我的寫法可能跟一般的港綜文不一樣,反正怪怪的,很多人都曾經噴:搞什麽垃圾啊,一個英雄本色的電影你寫了五六十張,後麵劇情還有?

這可能就是我與其他類型文的最大不同吧,我也不知道要怎麽解釋,但可能我就是這樣寫的。

有人喜歡,也有人不喜歡。

還有就是對人物設定,也是被噴的最多的:搞什麽飛機啊,臥底?狗都不做你做?

對於這種評論,我不想做任何解釋。

什麽時候。

臥底人員成了人人喊打的反派角色設定了?

當然了。

我的劇情駕馭能力不夠,寫到後麵劇情發展也不儘人意,這一點我表示抱歉,但是我本人還是有在很努力的講故事的。

我還有一個陋習:

總是習慣不習慣的埋伏筆,搞得很多人都忘記了,就比如說中間出現的張世豪這個角色,就兩三章冇了後續。

很多人都懷疑這三章是不是拿來水的,其實不是,因為那個節點,李氏兩公子的矛盾還冇有到那個尖銳的地步。

如果隻是為了這段劇情,直接生硬的把張世豪搬出來,就顯得太過於生硬了。

所以把張世豪埋在了後麵。

按照大綱,就是以這個來收尾,大美滿的結局。

誰知道。

這一段出不來,被河蟹大神給拍死了,很抱歉。

當然了。

也可能是因為我的問題。

下一本爭取改正。

嗯...

兩百多萬字,一年多,慢慢的走過來,還是收穫頗多的,最大的收穫莫過於就是書友的支援了。

夜雨等同誌是最熱情的,榜單上也有很多默默跟讀不發表言論的,默默跟讀來支援,我都看在眼裏。

雙手合十,表情誠懇:感謝。

另外。

還要感謝的就是我的編輯武行了,開書幫我修改,中間雖然書的成績很拉垮,但還是一直在幫我爭取推薦。

真的非常感謝。

然後再來說說新書吧。

新書的話,還是想寫港綜,但是現在好像港綜已經冇有什麽市場了,編輯也不是很讚同。

所以。

新書還是花費了一番波折的。

新書的話,依舊是不同於常規的寫法,依舊是我的一個新嚐試。

也希望老書友們如果喜歡的話,點讚,收藏,章評,推薦票,一鍵三連。

哈哈哈....

這本書,謝謝各位靚仔了。

大家。

下本書再見。

江湖再見。

新書《重生港綜當梟雄》已經上傳,咱們新書見。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