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易商小說
  2. 鬥羅:九尾神狐
  3. 創世隕落,輪迴轉生
冇有用的句號 作品

創世隕落,輪迴轉生

    

-

在那宇宙的儘頭,蒼天銀河之上,正發生著一場戰鬥。

“滾開”隨著一聲怒吼,一個蒼藍色的人影掉了下去此人名真人,隨著那道蒼藍之影的倒下,其位麵獨有的能力“領域”也徹底一乾二淨,其身後出現了一個渾身潔白手握神槍的男人,此人乃九尾狐神浮世英壽,是九大創世神之一,此時他如同那鋒利的劍孤獨的站在那裡。

另一邊也站著一位男人,隻見那人身披紅色鬥篷,帶著褐色麵具,氣勢如虹,如同一把刀屹立在那。

英壽看著那紅色身影說到:“你既不是神又不是普通人,你是誰”。

那男人抬起頭,緩緩說著“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死了”。

英壽看著那降臨到這裡的紅色身影,雙目如炬的說著“誰死還不一定”,話畢,沖天的白光亮起如同要衝破這個位麵照亮所有的世界。

“承載著創世神力,卻無創世神之擔當,你如何能成功!”話落,血紅的能量攜帶者無儘的殺戮之氣襲來,撞破了那白光。

白光破滅,英壽也從銀河之上掉了下去,“就這樣完了嗎…我剛剛創造了我自己的位麵,證明瞭我創世女神之子的能力…就要死在這裡了嗎…”“不,不會的,我還要找到雪兒,我還有力量,我還要離開這裡,我要活下去!”

伴隨著那一聲怒吼,一個白髮的騷年從床上坐了起來。“"英壽,又做那種夢又做那種夢了嗎”順著聲音望去,坐著的,正是教皇一比比東

“是,母親,每次做這種夢,我都

隻記得那一點點東西…”

比比東看著英壽難受的樣子,把杯子遞給了他,“這是千仞雪給你用鎮魂草沏的茶,能鞏固神魂,休息一下,一會去覺醒武魂儀式。”

“好,我知道了,媽。

”英壽思考著“我會覺醒什麼武魂呢…”他也期待著…

武魂殿一覺醒處,此時,那紅色綢緞鋪設的地麵,站著人,他們雖不如平民覺醒那般人山人海,但卻個個都是天賦力壓萬人的驕子,此刻站在這裡,將迎來他們人生中重要的一件事一武魂覺醒

“大供奉到!”

在那大殿中央,有兩個王座,其中一個,上刻天使之劍,聖焰漂浮於身,非封號鬥羅者靠近,【死]

胡列娜,先天魂力九,武魂妖狐,邪月,武魂月刃,先天魂力九,焱,武魂火焰領主,先天魂力九。

胡列娜看著突然停止的活動,麵露疑惑,突然她像是感受到什麼一樣,轉過頭看向台階下。“教皇之女,【千仞雪殿下]教皇養子,【浮世英壽][謝與塵]殿下,前來!”

英壽看著那王座,一步一步的上去了,千道流開口了“英壽,把手放在水晶球上,感受內心的變化…”英壽把手放到了水晶球之上,過了一分鐘,那水晶球卻冇有任何光亮,就好像英壽冇有魂力一般,王座上,千道流想著“果然,一個養子,可能並冇有什麼天賦…不對!”

話音剛落,那水晶球突然爆發出刺眼的光芒,千道流和比比東看著那水晶球,無不驚駭“那是先天滿魂力!不對,水晶球裂開了,是千年未見的超越先天滿魂力!

英壽站在法陣內,身後一股無名的力量在大殿流淌最後歸攏到他身後,凝聚成了一隻白狐,那狐狸生得九尾,白色的韻律在其身邊流淌著。台階上,千道流看著那白色的力量,震驚的吐出了四個字【創世神力】

“母親,千道流爺爺,我的測試結束了,該雪兒了”千道流堪堪從剛纔的異象中緩過來“好,雪兒,你上來吧”

話落,千仞雪也把手放到了那水晶球上的瞬間,金光射出,水晶球又裂開了

水晶球“我tm招誰惹誰了”

說話間,一股和水晶球相同的金光再次出現,聚集在千仞雪的身後,彙聚成了一個天使的模樣,旁邊一直OMO的英壽與塵兩兄弟看到那神聖的天使,都不約而同的想起了什麼,英壽更是不由自主動用了那股白光,在那白光的牽引下,千仞雪體內湧出了更多的金光,那金光再次彙聚到了天使的體內,天使吸收著那些金光,【進化了]千尋疾和比比東看著那武魂,紛紛拋棄了OMO的神態,轉而驚駭,“那…那是”千尋疾更是被那來自血脈的震懾整的說不出話,一旁的比比東並不是千家人,她看著那神聖的背影緩緩說出了那武魂的名字【十六翼天使]。

“最後一人,謝與塵!”乘著宣讀者的聲音,謝與塵走上了台階,手放到了水晶球上,水晶球又又叒散發出了強烈的光芒,這次卻是青光,那些如清風卻散發著威壓的青光,緩緩聚整合了一柄劍,這柄劍又又叒驚駭了千道流因為他認出了那就是九大創世神之一,秩序之神的神器【裁決之劍]

千道流看著台上三個誌氣滿滿的孩子,不免感歎著,“大世至,人才輩出,我武魂殿將發展到鼎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