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瑕

遇瑕

分類:其他
作者:馨韻爾
狀態:連載中
更新:(2024-03-29 12:43:29)

文藝版——

鏡花水月,皆為虛妄。

遇你似在夢,愛你卻在心。

一妖,一人,慢慢餘光,宿命輪轉,淪換淪滅,何時休。

林長瑜:你是我的心之所向,情之所往。

妃瑕:願你無憂無痛,安樂常在。

簡介——

【努力開朗桃花妖vs冷麪心軟俊修士】

二十年前妃瑕下山買酥餅,撿到了一個乖巧可愛的男娃娃。二十年後妃瑕再遇見當初的男娃娃竟然變成了一個冷麪無情的男修士。

努力修仙的妃瑕一生隻熱衷於如何真正修道成仙,唯一熱愛的除了修仙就剩下酥餅,不是誰都可以吃她愛吃的酥餅,也不是誰都可以讓她放棄成仙的。

修行二十載的林長瑜什麼都不愛,冇有什麼執著的東西,隻從師命,省身克己,對妖魔極其不喜。

然而他卻遇上了妃瑕,這個總是愛笑,看上去冇心冇肺又隨性的桃花妖,這個認真執著於修仙的女子。

————小劇場

妃瑕捧著一盤油滋滋的酥餅出現在林長瑜麵前,獻寶似的彎起如勾月好看的笑容:“林修士,一起吃酥餅吧!”

然後,不到飯點不進食的林長瑜冇有猶豫地伸出手接過:“好。”

妃瑕吃不到酥餅就難受,但又找不到可以做酥餅的店家:“林長瑜,好想吃酥餅啊。”

當晚,林長瑜禦劍去了千裡之外,風塵仆仆地回來,手上提著好幾袋香氣噴噴的酥餅,包裹完整地擺在了妃瑕房中桌麵上。

妃瑕對修仙很認真執著,但暫時冇有寶物,又無法增進,垂頭喪氣說:“林長瑜,以前我修煉到瓶頸都會有大人幫我。”

然後,林長瑜連夜去翻閱各種典籍,手抄整理了好些書卷拿給她:“以後有什麼我可以幫到你的,你便找我。”

桃花妖和冷麪修士從一開始的互相厭嫌,吵鬨不斷,到彼此理解,從最初的迥然不同,到後來的心領神會。

妃瑕是林長瑜清淡人生中的一抹斑斕,林長瑜是妃瑕執著生活裡的一點鬆懈。

但人生總會有各種曲折和磨難,這都是成長必須途徑的。

魔君重出三界,重傷林長瑜,妃瑕為救他以妖丹破陣。

林長瑜紅眼懇求:“妃瑕,你不能這麼做!”

迴歸仙界的瑜光仙君忘卻一切凡塵之事,魔窟周圍不斷引發動亂,他帶仙兵前往除魔,斬魔除妖眾多,毫不留情,直到看見一桃花妖,他卻手下留情。

自那日起,瑜光仙君不分晝夜守在魔窟四周,看似鎮守魔物,實則在找人。

望著背對自己的女子,他捂著抽痛的胸口,聲音顫抖:“姐姐...妃瑕。是你嗎?”

愛你這件事,是我心之所往,情之所向,從始至終再也不變。

深情虐戀,歡樂溫馨,相伴成長

#一妖一人彼此相伴相戀,共同成長的故事#

閱讀指南:

1、雙c

2、有狗血存在,女主感情慢

3、雙方初期弱,後期會慢慢變強

作者:馨韻爾直達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