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小祖宗叼奶瓶算命全家寵

玄學小祖宗叼奶瓶算命全家寵

分類:都市
作者:沈知音沈暮野
狀態:連載中
更新:(2024-04-17 15:04:42)

沈家來了位隻有三歲的小祖宗,輩分賊大的那種。但她腦子好像有點問題,誰家還帶著奶瓶的小娃娃把算命掛在嘴邊的啊。

但後來大家發現,腦子有問題的是他們。圈子裡的人都在看沈家笑話,畢竟那幾個心高氣傲的小子都得叫她一聲姑奶奶,誰願意叫一個三歲小孩兒姑奶奶的啊。

但笑著笑著他們笑不出來了,因為他們的老底都被那小祖宗給扒了。誰懂啊,彆的玄學大佬都是打臉逆天拿的爽文劇本。

這位玄學小祖宗竟然利用小動物和阿飄來吃瓜!趙家給沈家下咒害得他們差點車禍而死。

冇過幾天,趙家各種瓜被扒出來,並且因為瓜夠刺激還很刑被送進去了。

王家偷了沈家的氣運?護短小祖宗親自帶著沈家人奔走在吃瓜第一線,把王家老底兒掀了!

什麼什麼?王家大兒子不是王老太太親生的,孩子還是被她老公親自調包的?

王家孫子也不是親生的,他們的兒子被戴綠帽子還養大彆人家孩子啦。

跟著吃瓜的我圍觀群眾:刺激!小祖宗吃瓜帶我一個啊~

道友,建議與下邊的組合一起下載,能解決啃書饑荒多看幾天哦!

作者:沈知音沈暮野直達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