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法師:妖魔麵板,無限鍊金!

全職法師:妖魔麵板,無限鍊金!

分類:其他
作者:萬界蟲族主宰
狀態:連載中
更新:(2024-04-27 15:47:49)

【鍊金生物軍團流】【半抽卡】【半無敵】【不走惡魔係】【不拆莫穆葉CP】【儘量改寫原著悲劇】

從和平年代穿越到全職法師世界的韓瀾,隨身帶著一個妖魔鍊金麵板,開局就是博城血色警戒。

以英雄模板為力量基石,斬妖魔,取素材,以鍊金術之力打造鍊金生物軍團。

嘯月天狼,洛奇亞,冰霜亞龍,雷雲魔蠍,風暴精靈,噬骸骨魔,原始固拉多.......

嘯月天狼在博城天空斬殺翼蒼狼,新生鬥獸大賽上雷雲魔蠍橫掃千軍。杭城領空暗黑/焰白酋雷姆與圖騰玄蛇圍獵銀色穹主。

噬骸骨魔在古都悄然組建起亡靈軍團,原始固拉多於古都浩劫ⅤS山峰之屍。

讓全職法師裡麵的妖魔鬼怪們看看,什麼叫做紅蓮大地的霸者,斷崖之劍警告!

魔都浩劫時,麵對冷月眸妖神的海妖王朝,召喚出帝皇鎧甲的韓瀾嘴角微微上揚,冷大眼你是想吃五聖必殺,還是帝皇降魔殲滅斬?

給全職法師世界億點小小的鍊金術震撼,一步一步登頂世界之巔。

(簡介無力,請移步正文。)

QQ書友群:879934423696>/p>

小說關鍵詞:全職法師:妖魔麵板,無限鍊金!無彈窗,全職法師:妖魔麵板,無限鍊金!txt全集下載,全職法師:妖魔麵板,無限鍊金!最新章節閱讀696>/p>

作者:萬界蟲族主宰直達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