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男人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男人

分類:其他
作者:元竹con
狀態:連載中
更新:(2024-03-29 21:12:23)

澤田小蒔在赤司家做大小姐期間交過一個男朋友,長得不錯,身材也好,被抱在懷裡講話能把她迷暈。人不愛說話,但好在手腳麻利,很擅長做家務。在米花町這個“冇有一個大小姐能躲得過綁架案”的地方,他還救過她。

說不上是刻骨銘心的愛情。

伏黑甚爾冇有愛指點江山的自信壞毛病,這是吸引人的地方,但他什麼都不說,也不真的聽人說話,如果說在他很小的時候,世界拒絕了他,那麼他現在也拒絕了世界。更不用說這人還結過幾次婚,還有娃。

談了一年,不忍了,要不得,分了。

下定決心要一個人離開這個令她不快樂的世界,回到老家並盛。結果一不小心到了澀穀。人山人海怪熱鬨,還是萬聖節。

發生的事情就,也符合萬聖節的刻板印象。

再後來她遇見了一個黑色海膽頭的少年。五條悟熱情介紹:這就是你親生父親的前女友,另一個世界來的。

兩人:……

後來,他們在一起了。雖然有些不好意思,但這是合情合理的正常戀愛-隻要不想到前任、

他還在另一個世界揮霍赤司家最後附贈的一點錢,那樣的人,不愁生存。小蒔給男友打包票。

可伏黑惠卻知道,他望向女朋友的眼睛裡,有很動人的愛戀之情,但也隱瞞了更多。一些……關於他父親恰巧也在澀穀那晚來到這個世界的事情。

作者:元竹con直達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