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我也能夠讓時間倒流?

難道我也能夠讓時間倒流?

分類:都市
作者:莫流年
狀態:連載中
更新:(2024-04-16 18:00:15)

一天,莫流年發現時間倒流了,但他卻能夠保留一切記憶

“看我發現了什麼?一個落單的人形時間開關……每次她一死時間就會倒流”

莫流年回憶起了自己的悲慘往事

“我辛辛苦苦連夜趕完假期作業,結果第二天開學她出車禍死了,時間倒流回到前一天,我作業要重寫?”

“不是啊,我打遊戲好不容易花一個小時把BOSS磨殘血,怎麼時間又回到一個小時前?你能不能彆天天死了?”

“辛辛苦苦弄了一頓晚餐,我都還冇來得及吃,時間又回到半個小時前,簡直了……”

直到莫流年遇到了一隻自稱來自平行時空,因為時光倒流導致世界線交錯而來到這裡的小白貓

“小子,貓爺我覺得你還真是夠狠的,你竟然殺妹證道?那個女孩被你殺了十萬三千次,你從時間長河偷走了十萬三千個小時……”

“為什麼貓爺我和你一樣可以在時間倒流中保留記憶?那當然是因為巔峰時期的貓爺手握光陰,可逆轉歲月……”

莫流年聽到這裡,內心一震:“這隻愛吹牛的外星貓貓這麼厲害?我也和貓貓一樣可以在時間倒流中保留記憶,四捨五入,豈不是我的實力也能夠讓時間倒流?”

作者:莫流年直達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