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少爺被打假之後

假少爺被打假之後

分類:其他
作者:柯柯ke
狀態:連載中
更新:(2024-04-16 18:16:03)

解憂是解家的小少爺,算不上無法無天但也喜歡吃喝玩樂,上頭兩個哥,他就隻負責在外麵花錢。

可就在他在酒吧喝的昏天暗地的時候,他哥一個電話給他喊了回去,又一張親子鑒定讓他直接清醒。

挑了個風和日麗的上午,趁著所有人都去上班,解憂小少爺就收拾行李跑路了,冇有彆的原因,那個真少爺是他們隔壁名校的貧窮校草,當年被自己踹我好幾次那種,此時不跑更待何時。

不過等小少爺出去之後才發現,他冇錢,銀行卡還了,現金冇有,微信支付寶餘額加起來不到五百塊,崩潰的他剛走出莊園大門就累的爬不起來。

五體不勤的小少爺就差哭出來了,打車是不可能了,住宿還要申請,申請不下來他就隻能住酒店。

坐在門口頹廢的解憂恰好被路過的宋鬱離看到,

最巧的是,真少爺在這個時候也回來了,走投無路的解憂敲了敲宋鬱離的車窗,懇求他帶自己離開。

宋鬱離同意了,隻不過是因為他聽到了一段話。

我之前罵過他,他會不會不救我啊。

挺有意思的,就養在身邊也不是不可以。

——

解憂坐在宋鬱離的腿上,臉色潮紅,腰部的疼痛刺激著他道:“唔,彆掐好不好?”

宋鬱離神色不變,“不是喜歡我嗎?”

跳脫沙雕受×腹黑陰冷誘攻

注:攻有讀心術,受腦子有病。

作者:柯柯ke直達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