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人的狗腿子

惡人的狗腿子

分類:其他
作者:綠盎
狀態:連載中
更新:(2024-04-16 12:47:11)

莊寧見義勇為身亡後發現自己穿書了,穿成了一本瑪麗蘇加ABO校園文裡惡人的狗腿子,還莫名其妙有了一個係統。

係統要求莊寧讓惡人牧遠勒做五件好事,不限方法。完成了會有五百萬獎金,這對於一個每月三千塊剛畢業的社畜簡直是致命誘惑。

扶老奶奶過馬路,他報牧遠勒的名字,結果老奶奶一封感謝信和錦旗送到學校,升旗大會上,在學校令人聞風喪膽的牧遠勒臭著臉咬牙念感想。

學校門口低年級學生被小混混威脅交保護費,莊寧趕跑小混混,把剛來到的老大引到小學弟麵前,第二天,小學弟變小迷弟堵在教室門口執意要感謝牧遠勒,惹得班內的同學一陣嘩然,頻頻扭頭瞄表情狠厲手要把筆捏斷傳聞不好惹的牧遠勒。

經典班費被偷情節,靠成績考進這所貴族學校的唯二兩人,女主和莊寧成了懷疑對象,冇想到牧遠勒卻主動出手。

分化後,莊寧成了Beta,他發現身邊的人對自己越發……避而遠之。

他和牧遠勒討論起這件事,牧遠勒隻瞥了他一眼,繼續裝高冷。

他不弄明白不死心,拽著那個小迷弟質問,最近怎麼對自己的那麼愛搭不理。

小迷弟畏畏縮縮看了他一眼,悄悄說,“你身上有味兒。”

“!”每天都洗澡的梁晏義聞了聞自己的嘎吱窩,“冇味兒啊?”

“……牧老大的資訊素味兒。”

作者:綠盎直達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