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溝

代溝

分類:其他
作者:春叁月
狀態:連載中
更新:(2024-03-29 21:07:27)

1.那天是“霜降”學校組織開學體檢,氣溫大幅度下降,冷風在耳邊呼嘯。

采血隊伍被人一擠,葉雨繁當場冇站住腳跟。身子猛地朝後一仰,當頭撞在身後人結實胸膛上。

咚的一聲!

那是她第一次遇見曲靖宇

“抱歉啊!”葉雨繁聲音悶悶,低著頭,眼神隻看到對方的兩隻鞋。橘色的,logo是當下最受年輕人喜歡的潮牌。

就這麼對視著,近在眼前。男生五官生的俊朗。黑眸犀利眼窩深邃,鼻梁直挺。

表情淡而不悅,像是在無聲對線。

21歲的曲靖宇成熟而不失個性,出生在教育世家。人帥能力強,交際圈乾淨,是大學裡人人都想觸手可及頭籌學長。

在閨蜜慫恿下,葉雨繁鼓起勇氣主動去加曲靖宇聯絡方式。本抱著一腔熱忱之心,最後被人踐踏的一發不可收場。

他側首睨她,無奈嘲諷:“差三歲啊,我們交流都有代溝。”

2.再一次相遇,他依舊高高在上,眼裡容不得半點瑕疵和她

他輕啟薄唇,一字一板聲音清冽:“葉雨繁,冇想到我們竟然還會再遇見。”

葉雨繁就這麼靜靜站著,內心憂喜交集,口紅被她來回抿嘴蹭掉了,冇有色彩的添飾,唇部泛起蒼白。

說起話來卻是不卑不亢。

“我也確實冇想到。”葉雨繁好似在嘲諷自己過去的癡情,”能再次遇見學長。”

那段不見得光的喜歡,葉雨繁絕不會二次犯蠢。

歲月迢迢,醜小鴨也會逆襲為白天鵝。若我和你走到同等位置的高度,那時的你會不會用同等眼光來看待我!

【死要麵的忍者小酷妹x口嫌體正直的傲慢學長】

隻要有你的地方,我都會回頭看!

女暗戀男

有大學校園部分

sc,慢熱,年齡差3歲

男主專業特殊教育

女主專業學前教育

作者:春叁月直達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