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笨

不笨

分類:其他
作者:desc
狀態:連載中
更新:(2024-04-16 13:34:26)

單純傻子受×陰鬱偏執攻

深宮閨圍,縱你一往情深,又能深得幾許?

“傻子!去給大爺打水去!要不然,大爺要你好看!”

一眼驚鴻,從此除卻巫山不是雲。

“你...好看...我,我好像很喜歡你!”

巫山雲不懂,這個傻子的執念為何這樣深重,但一切可以為他所用的,就都是有價值的。

“那不是胎記!那是蝴蝶!它在飛!”

可當醜陋肮臟的不詳胎記被這傻子奴才小心翼翼地捧在掌心時,輕顫的羽睫下,黝黑嗜血的眸瞳宛如釘釘一般,牢牢地釘在了這傻子身上。

“我可以,我幫你!”

是不自量力嗎?即使飛蛾撲火,也在所不惜嗎?

一朝登臨絕頂,擦拭手中的鮮紅血液,他是無權的廢物,是先帝十一個皇子裡,唯一的倖存者。

嗜血是他的本性,他用了一隻雞腿,便輕而易舉地俘獲了傻子的心。

“隻要......我上去,你就會給我那個雞腿嗎?”

“是啊。”

“那好吧!嘿嘿,雞腿,好吃的雞腿,誒,你怎麼也上來了,你要乾嘛!”

陰狠毒辣的年輕帝王手裡有著無數冤魂,有人說,真正的巫山雲早已在三歲時死在了冷宮,如今在位的,是寄在他身子裡的惡鬼。

可是世人不知,惡鬼的眼裡,養了一隻健碩的白兔,那兔子整日蹦蹦跳跳,呆頭呆腦,橫衝直撞,對他放肆不已。

“我的肚子好像鼓起來了,是不是最近吃多了?”

“嗯,要多曬曬太陽,走動走動。”

一個被世人欺負的傻子,一個被世人唾棄的君王,在不為人知的深紅宮闈內,攜手兩心相知。

作者:desc直達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