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全家讀心後,假千金成了團寵

被全家讀心後,假千金成了團寵

分類:都市
作者:拔刀一笑
狀態:連載中
更新:(2024-04-25 00:54:59)

溫顏看了一本書,書中和她同名的炮灰女配是個假千金,真千金歸位後她為了留在豪門不惜給豪門大哥下藥生米變熟飯,最後被沈家打回原形,絕望自殺。

看到這個結局溫顏氣半死,咋的離了豪門就活不下去了,那豪門不是給了她一套豪宅和無數奢侈品嗎,隨便賣賣就有上千萬了,真是爛泥扶不上牆!

她要是書中那個溫顏的話,早就退位讓賢鹹魚躺了!

結果一覺醒來,她真穿書了。說到做到,她再也不作了,連夜收拾行李,賣房賣車賣包找工作。

-

沈家全家發現溫顏這個養女變了,她不僅乖乖搬出了沈家,甚至再也冇有作過妖了。更詭異的是,他們竟然能看到她的心聲!

【爸、媽,不是我想鳩占鵲巢,而是真千金和你們的親子鑒定有問題,她其實比我這個假千金還假呐】

沈家父母:……然後失散多年的‘女兒’被查出假冒頂替,送局子喝茶去了。

【大哥啊,你的那個校友不能用,他就是一商業間諜,是你們沈家死對頭家的私生子】

沈家大公子:……然後校友被查偷盜機密檔案,送局子喝茶去了。

【二哥啊,你是如此人間仙品,千萬不能和秦家千金在一起,她隻是在利用你,她喜歡的其實是彆人】

沈家二公子:……謝謝,這就去查

【還有三哥四哥……】

最後,誰也冇想到沈家最上不得檯麵的養女竟被寵成了兒媳婦。696>/p>

小說關鍵詞:被全家讀心後,假千金成了團寵無彈窗,被全家讀心後,假千金成了團寵txt全集下載,被全家讀心後,假千金成了團寵最新章節閱讀696>/p>

作者:拔刀一笑直達底部